森系驴子

【褪色者/狄亚罗斯】倒吊人(Normal End)

观前提示:

*塔罗牌Ⅻ 倒吊人,肉体的煎熬是自愿的牺牲奉献。

*盗贼职业屑褪色者♂

*这里截止就是一个normal end,下一part应该就是BE或者HE的结局了(什么恋爱主题游戏发烧友写的怪东西啊)

*酸涩的感情真难搞,改了好几版,扭不动了,想再打点胃疼游戏拓宽一下视野

————————————————————————————————————————————


之后的日子里,火山官邸那间专属于褪色者的客房里总是充满了桃色的气息。在发现了密道后,褪色者甚至更倾向于将狄亚罗斯按在狭窄通道的墙壁上做,一墙之隔的地方有时是走廊,有时是其他叛律者的房间,有时甚至是叛律者们聚集在一起商议的大客厅。比起在私密性良好的房间里,在这种地方,狄亚罗斯会因为害怕紧张而变得更加美味,褪色者追求着刺激,不论是白日里充满血色的厮杀还是夜幕下充斥着暧昧的厮混。

狄亚罗斯喜欢这样吗?不,他讨厌得不得了。如果说他几乎已经接受了如今他委身于褪色者的现状,可以坦然地接受床第间拥抱,甚至在某些时刻暗暗地享受着些许快乐,但他仍旧想保留最后一丝脸面,不想火山官邸的其他人看到或听到他的狼狈。当他被压在墙上时,身下的胀痛与咬紧的牙关撕裂着他的精神,让他的身体比往日结束后更为难受。


褪色者在床上没有过固定的伙伴,几次三番下来与狄亚罗斯在身体上竟产生了一定的默契,他有些食髓知味。还剩一项任务便能前去拉卡德的藏身之地,不过他不着急去接,反倒是想偷个闲好好享乐一番。


不出意外,几日后狄亚罗斯病倒了,火山的气候本就闷热异常,他的皮肤更是滚烫。

对温度的敏锐感知把褪色者从睡梦中拖出,他看着身旁的火炉,心下不禁有些怒意。

“回自己那里睡。”褪色者摇了摇身边眉头紧锁的青年,“该死的,这个鬼地方已经够热了。”

狄亚罗斯有些听不真切,似乎有人在叫他,但那双眼睛如同被粘了胶一样,他竭尽全力也无法撑开。

褪色者皱着眉扇了狄亚罗斯两个巴掌,狄亚罗斯晕晕乎乎地,他感觉自己的脸更加烫了,他的眼睛勉强打开一条缝,看到褪色者愠怒的表情后,有些迟钝地颤抖了一下。

是在赶他走吗?他爬下床,脚下发飘,好不容易稳住身形,才慢慢摸到门口,一路扶着墙走,费力地辨认着自己房间的门。

褪色者看着他进了房门,便重重地摔上了自己的门,重新躺在床上睡觉。


第二天,褪色者准时醒来,在几日的放松下,他格外神清气爽,准备去大客厅接受自己的最后一份任务。

随意地撕开火山官邸精致的信封,里头的名字便暴露了出来——尤诺霍斯劳。


褪色者挑了挑眉,这可真是个硬茬。


他在交界地为非作歹时,一些难搞的角色是不会去招惹的——即使赢了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好处,尤诺便是其中之一,狄亚罗斯还是他吃准这个小少爷不敢向哥哥告状这一点才捏住的。

褪色者暗自掂量了一下轻重,拉卡德在天平上的比重显然大于这位血言骑士。再强大的战士总有弱点,而褪色者最擅长的就是抓住那脆弱的咽喉,给予猛烈攻击。既然狄亚罗斯最后的依仗即将倒下,他倒是有些好奇看到这封信后,小少爷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讨好他,恳求他。


下流想法最终还是只停留在了脑子里,褪色者推开门,入眼的是倒在地上还穿着前一晚松垮睡袍的狄亚罗斯。

褪色者拧着眉头迟缓地走上前去,他一时有些头脑空白。往日里若是有人倒在自己面前奄奄一息,他只会“好心”地提前结束这人的痛苦,然后将遗产全盘接收,但面前的人让他迟疑了。

“明明也是个举得了大盾有些力气的家伙,病成这样也真是丢脸。”虽然嘴上这么说,但也许是基于对自己所有物的基本爱护,他还是将狄亚罗斯提了起来,丢在了那不算柔软的床铺里。

脸蛋烧得通红,狄亚罗斯的手却冰冷异常,褪色者摸到的一瞬间有些没来由的慌乱,他匆忙地将被子掖好,他把这短暂的紧张情绪归结于自己想让狄亚罗斯见证自己兄长死亡的恶毒心理。


褪色者绞尽脑汁地翻找着自己的脑袋,妄图从角落里找出一些关于如何照顾病人的记忆。

他隐约记起来,自己来交界地前,曾经路过一个城镇,那位肥胖的领主卧病在床,仆人小心地将毛巾搭在他脑袋上,另一位美姬端着汤水小勺地喂着,过了一会儿,由他扮演的医师拿着短剑诱哄他放血治疗,随后趁着领主气绝将混乱的宅子大肆洗劫了一番……


他揉了揉额角,从自己的置物包里拿出水壶和所有的苔药,发烧的症状似乎无法和战斗中产生的异常状态的相匹配,他也没有正儿八经见到过医师的制作笔记。他有些后悔自己没有找教堂的老乌龟学习一两个祷告了,他将指头圣印记忿忿地摔在地上。

最终他只得找出一块干净的布,沾湿后简单擦拭狄亚罗斯滚烫的皮肤表面,随后撬开他干涸的嘴唇,将水壶里的水缓慢滴入他口中。


在半梦半醒间,狄亚罗斯仿佛回到了霍斯劳家,回到他的房间里。他因为偷偷跑出去玩不慎落水发了烧,女仆们围着他小心地照顾着,温柔地用毛巾擦拭他的额头。等到晚上,守夜的仆从在他的床边打盹儿,勒妮亚乘着月光从窗户翻了进来,将一大束叫不出名字的野花放在他的床头,泥土与鲜花的气味让他更加安心地陷在柔软的床铺里。


褪色者将落叶花绑成一束,悬挂在床头,狄亚罗斯似乎在闻到花香后呼吸平稳了一些。


回忆的幻境中,在外游历的哥哥听说他病了,紧赶慢赶总算在一个清晨带着一身水汽来到自己的床前,他冷冰冰的盔甲包不住浓浓的爱意。他脱掉硬邦邦的手甲,将那白皙光滑的手握住,属于血亲的手粗糙而温暖,狄亚罗斯不禁勾起手指回握住这份暖意。


“多陪陪我好不好……”哥哥。

模糊的呓语从狄亚罗斯口中漏了出来。


明明是冷的,褪色者突然感觉自己下意识牵起的手格外的烫,更要命的是他被主动回握住了。

不同于他见过的各种被迫臣服的家伙们,也不同于在他威胁下用拙劣技巧讨好着他的狄亚罗斯他自己,此刻全心全意的依赖与撒娇反倒让褪色者惊慌失措。


这是褪色者从未从他人那里获得过的反馈,他也不曾期待过,但骤然的依恋仿佛一阵温和的风钻进了他冷硬的心脏。

那位与他认识最久的流浪民族商人也调侃过他:“我很期待你当上王啊,流浪民族需要你的庇护,你也离不开我们,毕竟你的心很空,需要别人的爱填补,除了我们还有谁会爱你——当然没有卢恩免谈。”


“菈雅,你能过来帮忙照顾一下狄亚罗斯吗,我有些事情要做。”听到走廊上熟悉的走路声,褪色者如蒙大赦地从那只手里逃了出来。

他需要重新让脑子清醒一下,在交界地,交付感情是非常危险的一件事,更别说他也是玩弄感情的个中好手。


“治疗发热的香料啊……我已经好多年没有被问过这个了。”堕落调香师打量着褪色者,精明的目光透过层层叠叠的风帽钉在褪色者身上,“你病了?”

褪色者翻了个白眼:“之后要去雪原,买点备用罢了,我病没病你看不出来?”

与恶棍相谈,褪色者总是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虚与委蛇、互相试探,保证自己的实力处于上风,不然早就被吊起来放血了。

堕落调香师笑了笑,从箱子里翻了又翻:“给,压箱底的货,不过我这里还有很多其他香粉,你以前买过的[促进睡眠]的那种还有很多哦。”

“不用了。”

“看来你的手段见长啊,香膏类的看看吗?”堕落调香师暧昧地朝褪色者眨眨眼。

“……给我来几罐,挺好闻的,没什么该死的特殊效果吧?”


狄亚罗斯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他看到转了转干涩的眼珠,入目的是坐在椅子上看书的菈雅。

是啊,除了这位温吞的小姑娘,充斥着弱肉强食的火山官邸里还有谁会在意他呢。

他的脑海里闪现出了褪色者昨夜赶他走的可怕模样,鼻子有些酸。

“谢谢……”狄亚罗斯的喉咙疼痛难忍,“谢谢你菈雅,我……”

“狄亚罗斯先生,你醒了啊,要喝些水吗?”菈雅弓着背将茶杯送到狄亚罗斯面前,“褪色者大人送来的香粉效果真好,我都想为塔妮丝大人多买一些备着了。”


“褪色者!”狄亚罗斯有些破音,“他去哪里了?”

“他说在房间里有点闷,想在火山官邸外逛逛。外面的村子非常危险,不过以褪色者大人的力量完全不用担心。”菈雅对强大的战士非常崇拜,“真羡慕狄亚罗斯先生可以和褪色者大人关系那么好,他很温柔哦,那个眼神我只在小时候受伤时,被塔妮丝大人抱着的时候才见过。”


狄亚罗斯撑起上半身,震惊的情绪席卷了他全部的思绪,他心里隐秘地期待着什么,想像菈雅求证更多,但嗫嚅着开不了口。

“我也要起来走走了,躺着头越来越重。”狄亚罗斯干巴巴地说着,缓慢地下床,“谢谢你菈雅小姐,接下来我能照顾好自己,褪色者那边我也会自己去道谢的。”


与菈雅道别后,狄亚罗斯赤脚踩在火山官邸温暖的地面上,没走两步,脚底的硬物让他险些摔倒,他蹲下查看,是一个遍布划痕的指头圣印记。

也就只有褪色者才会把代表信仰的触媒和一众血气十足的武器丢在一起,他小心翼翼地将它捡起,放在手里摩挲,脑子里想象了一下褪色者在他床前胡乱想释放祷告但是放不出来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他回忆了一下梦里的那些美好的事物,不知不觉都带上了褪色者的影子。


胡思乱想一通后,狄亚罗斯的心情轻松了不少,但随即揉了揉脑袋,苦笑着:他差点忘了,如今的病痛不也是来源于褪色者吗?他似乎真的是病得不轻,对施暴者产生了不该有的思慕和不切实际的期待。


几杯凉水下肚,他的脑袋清明了不少,身上隐秘处的疼痛也随着脑袋的重新转动而痛了起来。他在想,自己的牺牲真的是值得的吗?主动权掌握在褪色者手里,如今凶手还在活跃着,或许这不过是他这个胆小鬼的另一种逃避方式罢了……他感觉自己已经无法再拿起花瓣鞭了。

狄亚罗斯趴在桌子上,泪水无声地流出眼眶再被吸入衣袖里。


狄亚罗斯没有注意到的是,褪色者靠在门口已经很久了,他皱着眉头回忆了一下,为什么这个小少爷在他面前总是在哭?平日里他也许会因为哭声而兴奋,但现在只剩下烦躁。


“火山官邸要完了,你今天就可以走了。”褪色者没有感情的声音传来,“拉卡德的藏身处已经被我找到了。”

狄亚罗斯身体一僵,他没敢转身看褪色者。


“你讨厌手染鲜血,迟早要逃跑的,不如我帮你一把。如果你担心和我的那个约定的话,我来通知你,我……”

褪色者喉咙紧了紧。

“勒妮亚的仇已经报了,就在刚刚,尸体在密道里,你可以带走。”

“而且我……已经对你没有新鲜感了。”


那双红肿的眼睛死死盯着褪色者,一时间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谢谢。”

嘶哑的声音打破了这份诡异的气氛,狄亚罗斯起身,静静地将铠甲覆盖在自己的身体上。


天空被火山的黑烟熏得看不出本身的颜色,褪色者看着独自离开的狄亚罗斯的背影,不禁开口道:“我讨个临别吻不过分吧。”


狄亚罗斯的身形顿了顿,褪色者兀自跟上去,只是简单地将嘴唇贴了上去。


一个再纯洁不过的亲吻,比那些纠缠不休的吻更加令人心动。


“别再落我手里了。”褪色者说。



Normal End. 落叶花    回收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系驴子 | Powered by LOFTER